最近大家都一直在放火

燒的我也好想去買一隻來用用喔 >//<

我是單眼皮,平常會比較注重眼妝,

所以我希望能有淡淡的唇色,這樣子才不會有濃妝感,

而我的唇色如下:



那是什麼都沒擦的唇,我覺得頗紅的

所以有時候還頗困擾 囧

(臉很胖就請忽略掉,謝謝)

我有的唇部產品有:

  護唇膏:carmex、牛爾的草莓護唇膏
                 (牛爾的好紅,我不是很敢用)

  唇蜜:canmake的02
           (這個只是亮晶晶,嘴還是一樣紅,且太黏)

  蜜口紅:Kate RS-1(這個顏色跟我嘴唇頗像的,
                 所以也算是很紅,此外想請問一下這個保存期限?
                 我的好像很久了 囧)

我目前的產品都沒辦法把紅唇變成淡色的唇

所以實在很想要擁有淡色的唇

剛剛爬文爬了很久,

我是想從以下幾個顏色各選一個來購買,

唇蜜: PK281透明粉紅、OR371時尚橘、RD721裸膚色

唇蜜筆:PK291牛奶粉紅、RS271瑰紅色

能否請大家幫我挑一下呀?

這樣子我心裡有個底 >//<

麻煩大家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ID 的頭像
    SmallID

    紫色狂熱者

    Smal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