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板上看了很多很多文章,

最後終於決定去買一隻唇蜜筆了,

我買的是pk291 牛奶粉紅色

買的時候還歷經千辛萬苦呢!

到處都缺貨,而且還單缺那隻喔,其他的都不缺,

我最後是跑了五家之後,最後在康是美買到的!

(因為那時候小康沒打折,我猜可能就沒人進去吧!我就意外買到了)

那以下我就先介紹我今天用了什麼產品:



我的素唇照 >//< :(是偏紅的嘴,此外請忽略嘴周那些奇怪的東西 囧)
                                 (嘴周沒化妝,真的是很恐怖的感覺 XD)



我原先是覺得唇蜜筆這個東西有點像是雞肋,好像可有可無,

用起來也不是說好用到哪裡去,剛開始的時候對他有點失望,

(不過看在價格的份上我就原諒他了 XD)

後來呢,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他要怎麼用才好用了~!

就是先用BURT'S BEES的唇蜜打底,打過底之後顏色就會好看很多!

(不過沒有小蜜蜂也沒關係啦,那個產品我目前也只覺得他這樣用好用而已 囧)

用小蜜蜂打底:(會變得有點淡淡的光澤,可是我覺得保溼不是很好)



插撥個CARMEX照:(CARMEX我覺得用起來比較油亮一點,不過我覺得比較滋潤)



用過小蜜蜂之後再擦唇蜜筆:(抱歉,塗的不均勻 XD )



如果直接就擦唇蜜筆的話如下:(我覺得乾很多,而且擦不出牛奶粉紅感)



我覺得這隻單看是很漂亮的淡粉紅色,不過配上臉的話好像有點怪,
(有點類似最近FANCL廣告中模特兒的粉色嘴唇)
因此我就疊上了KATE唇膏RS-4,如下:



變成飽和的漂亮顏色呢~!(自HIGH 哈哈)

因為我嘴唇紅,我發現先用唇蜜筆打底之後,唇膏顏色就不會紅得很成熟感,

以下附上直接擦KATE的圖片:



我覺得直接擦太紅了,過度成熟,
因此我終於找到怎麼樣搭配產品了呢~

至於照片中出現的吸油面紙,是我在每個產品擦完之後就會抿一下,
有抿過有差啦,顏色會比較持久唷!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啦,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ID 的頭像
    SmallID

    紫色狂熱者

    Smal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