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753 三重效果睫毛膏           880684 捲俏睫毛膏
Triple Mascara
                           High Curling Mascara 

五倍濃密好像太常見了,不附上圖了喔!



我是五倍濃密的愛用者啊 XD

前前後後總共用了可能五支有喔~

個人偏好是購買刷頭是有弧度的那種

我覺得那種款比較好刷

先前原本想說再買一支的

不過正好碰到加一元多一支

所以我改用MISSHA看看

我是單眼皮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是五倍濃密的存在感強

MISSHA的三重我覺得是可以拿來刷長的

捲俏刷了之後會很翹

不過我覺得存在感不足,走自然風路線

(單眼皮哪還跟你自然風 >"<
    我們的濃烈風才等於人家自然風而已 XD)

所以喜歡有存在感的我覺得五倍比較推薦

不過呢 如果不太喜歡卸眼妝的話

我就比較推薦MISSHA囉~

敷一下馬上就「棄械投降」了 哈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啦

如果有幫到忙就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ID 的頭像
    SmallID

    紫色狂熱者

    Smal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