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前在某店買了露華濃

之後呢上批踢踢問有關換貨的細節

於是最後我真的去找別家店換貨了

因為我看板友是說不同家店可以換、同家店還可以退

所以我決定跑遠一點去找別的店換顏色

第一家店:嘉義 興業店 仁愛路300號 

店員A:「請問你這個有用過嗎?」

我       :「有」   我實在太天真了嗎 囧

店員A:(頭轉向B)「用過可以換嗎?」

店員B:「不行喔,用過不能換!」

之後我就跟他說我有查過資料說用過的可以換

後來他有拿我的發票去看

他就說什麼不同家店不行換

然後還說這是內部的政策

跟我同行的人看不下去了就跟店員說

「那為什麼這件事情不給消費者知道?而是內部命令」

後來那店員就扯東扯西的 

說什麼用過的東西廠商不回收啊 他們自己要吃下來

喔~怕自己虧就是了 不讓我換

之後看跟他說他也不理 所以就換家店了

第二家店:嘉義2CY2 中山路379,381,383號1–2F

碰到一個超可愛人超好的店員

我跟他說要換 他什麼也沒有問 就直接弄換貨處理了

還要我們先去逛不用在那邊等

而且我發票給錯張 他還特底跑來跟我要喔!

後來逛了好久之後 跟我同行的人在結帳

我就在那邊留資料(我寫了姓名跟手機)

邊留同行的人邊跟店員聊天

這家的另一個店員也說了

「不同家店不能換,不過如果有過敏的話另當別論」

我覺得這句話就露出很大的洞了

代表其實這個政策是有放水的空間的

端看你那家店那個店員想不想而已

(不過不要欺騙店員自己過敏喔,這樣不好)

我最後的結果是有換成功啦

不過內心還是有點生氣也有點心虛

於是上網看了資料:

http://tinyurl.com/ym4sol  二話不說退換貨 
                                          (我覺得是廢話多說退換貨 唉)

其中我提出怪怪的地方給大家看:

Q1:要如何辦理退換貨呢?

A1:購物14天內,如有任何不滿意,只要持欲退換貨商品、
        商品發票、以信用卡消費者加附刷卡單回原購物門市
        即可享受14天二話不說退換貨服務。

Q4:所有商品皆可至全省屈臣氏辦理退換貨嗎?
A4:因各門市設櫃不同,
         故建議顧客返回原購買門市辦理退換貨。

既然是建議,那如果不回原門市的話不就也可以嗎?

如果覺得這樣傲客的話,那至少還有一條:

Q5:已經開封使用的商品,若不滿意是否也可以退換貨
A5:可以的,就同一商品,至多可退換六件,
         退貨商品將立即作上註記。

所以大家如果去退換東西的時候,至少有立場可以堅持用過的可以換

就說網站上面有就好

如果店員態度惡劣的話,還可以聯絡他們:

http://www.watsons.com.tw/Service/BOX.aspx

雖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回

不過至少讓自己的怒氣有地方可以發洩也好

我是覺得像屈臣氏規模那麼大 內部管理卻那麼差

真的是很糟 要不是他有五折、有買一送一、有加一元多一件

我才不會想要進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ID 的頭像
    SmallID

    紫色狂熱者

    Smal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