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很長唷,很多都只是說過程而已,請斟酌看吧)

今天下午的時候去了一趟NICE松屋

人依舊是不多 XDD

一進去松屋我跟同行的人就一起去二樓的艾杜莎

一方面是因為他想買一些抗痘或是防曬產品

二方面是因為從網路上面有列印試用卷,想去試用看看

我們剛到櫃上的時候剛好前一個人在結帳

所以小姐一直在跟他說話 沒搭理我們

我們是想說他在忙吧 等他不忙的時候就會來招呼我們了

結果呢 前一位客人走了

我跟我同伴還是在那邊摸東摸西的 櫃姐就頭低低的都不理我們

我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直接跟他說我想換試用的東西


http://www.ettusais.com.tw/ 大家可以點進去換試用

我原先是以為列印之後到那邊可以請小姐幫你上底妝 
(因為上面寫的是試妝卡囉)

不過呢 表明來意之後小姐就叫我們留留資料

然後就拿了兩個21號的小小試用粉餅給我們  囧

他說就是給你自己拿回家試用的 而且兩個人還給一樣的色號

其實我覺得我跟同行的人膚色有差耶

不過看那小姐好像愛理不理的 我也沒問他有沒別的顏色可以試用

後來呢 因為跟我同行的人是想買洗面皂

我們就在那一帶摸了很久 五分鐘有吧 小姐還是不理我們

於是我就很厚臉皮的去問說「請問那塊皂可以試搓嗎?」

我平常也少去專櫃啦 所以不知道這個問題會不會很白癡 XDD

因為看雜誌上搓出很多泡泡 想說請櫃姐搓給我們看 

真的有那麼多泡泡再買

可是櫃姐說不行 那個只是展示品 囧

於是最後我就只有摸摸鼻子走了

艾杜莎態度評比:☆☆  (兩顆,以後再也不去了)

後來呢 我是去了MAC

之前就看大家說MAC有個櫃姐人超好 我在懷疑我今天是不是碰到他了

(眼睛大大的,瘦瘦的,臉小小,身上很香,人超客氣!)

我跟我同學在那邊摸的時候他就有跟我們打招呼(笑瞇瞇的)

之後忙完了呢 就跑來問我們是不是想要試用什麼

不過我是用眼線膠 那個又剛好缺色了

我有問櫃姐是不是全省缺 因為我放假可能會去別的地方看

他那時候就很親切的說你要去哪邊看啊?我可以打電話過去幫你留貨

我那時候就突然害怕起來了 XDD

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可是他還是很親切的說沒關係啦可以幫忙叫

後來我就很直接的說「我怕我到時候沒去買不就糟糕了」  XDD

那櫃姐也沒怎樣 我還以為我說出關鍵字(不買)之後 他就不理我了

結果也沒有喔  還是超親切的

然後中間因為有一小批好像是貴婦團的人來換貨

那時候櫃姐就先跟我說「你先看沒關係」 

我跟我同伴就一直摸東摸西的

在我們摸東摸西的同時 他還一直很在意我們

還會跑來跟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再等一下

人真的超好的 >////<

MAC態度評比:☆☆☆☆☆  (雖然只有短短接觸,可以感覺出櫃姐人很好)

後來實在等到有點無聊 所以我們就跑去隔壁的資生堂了

資生堂的櫃姐有一個看起來有點年紀 然後直髮的人很親切

我們就兩個人跑去做膚質檢測 也是他在招呼的

很親切 單純做說明 也沒多推銷

因為我先做完了 那個親切櫃姐就拜託一個懷孕的櫃姐幫我上上保養

那個櫃姐也頗親切的 我就在那邊給他東塗西抹的

之後還有拜託他幫我上最近MQ紫色那盤眼影
 (很好看耶,很有氣質很細緻)

後來上了之後呢我就說要卸妝 因為我沒有要直接回家 怕會很奇怪

那個櫃姐楞了一下 然後才幫我卸妝 
(他可能覺得這人是化好玩的喔!?)

邊卸我還邊說真的很好看耶 網路上好多人推薦 blah blah

後來他就問我要不要買了 囧

我是說「打工還沒領錢沒辦法買」 覺得他的表情好像有變一下 XD

然後跟我同行的人是一個頭髮捲捲 也有點年紀 看起來兇兇的幫他弄

感覺這個捲捲毛的就比較會推銷 也比較強勢的感覺 

我那時候覺得還要等好麻煩

我就先跑回去MAC玩了

資生堂態度評比:☆☆☆☆  
(因為他很認真幫忙膚質檢測還有基本保養,可以拿四顆)

剛回去的時候,還沒看到人呢

後來才知道剛剛那個親切的櫃姐去買午餐
(那時候我記得好像四點多了呢)

我就跟他說他先吃沒關係 我再去資生堂找同伴

他堅持不吃喔 說先幫我試完才可以
 (而且他還記得我想試眼線膠)

之後就是試了一些妝 我也是玩玩之後就說我要卸妝

那小姐還很緊張的說「請問你是不是不喜歡啊?」 ←感動一

我是說因為我沒有直接要回家 只有化眼影沒有睫毛膏怪怪的

他居然就說「你可以刷完睫毛膏再走啊 不用卸妝啦」  ←感動二

光這兩句話 我就決定下次要找他買了啦~!!

怎麼有這麼親切的櫃姐呢!

所以在這邊再多給MAC櫃姐一顆☆,總共六顆星 耶!

在我試妝的同時,我同伴受不了資生堂攻勢 買了一罐泥膜

(他一直說因為我都不去解救他 他才買的 XD)

而且他說還給他會員卡跟修眉

後來我看了會員資格 

上面是寫有留資料的就可以拿會員卡然後免費修眉耶!

我也有留資料 可是沒買 為什麼我沒有會員卡 丌口丌

(不過我有修一點眉 因為卸妝完發現我眉毛有點粗細不同 
櫃姐有幫我修,可是他沒有把刀子給我耶 
請問這樣子我算是會員嗎?我也可以去免費修眉嗎?)

當我同學擺脫資生堂的時候 我有拜託MAC櫃姐教他怎麼夾睫毛

櫃姐也還是很親切喔 不會說看你學不會就叫你回家自己練習

還在旁邊那邊說「對對 就是那裡」

                           「再這樣下去會夾到肉喔」

                           「再往裡面一點」

總之真的就像是朋友一樣很親切就是了

而且後來我們兩個什麼也沒買要走的時候

他也是笑笑的 沒說什麼

讓我自己還覺得有點心虛咧 XD

(請問大家常常會去試東試西然後什麼都不買嗎?
    這樣正常嗎 XD)

總之真的大推薦那位MAC櫃姐喔!

我一直想偷看他叫做什麼 可是沒看到他有掛名字在身上 囧

嘉義的人可以有機會去MAC看看 

如果碰到一個親切又客氣的櫃姐 我猜就是他了吧

記得多跟他捧場 多買點東西喔 XD

去資生堂的話要小心一個有點年紀 頭髮捲捲的 他很會推銷

艾杜莎的話 換過東西就可以快走了 他應該也不太會理你 囧

這篇又臭又長的心得 希望能對嘉義地區的人有幫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ID 的頭像
    SmallID

    紫色狂熱者

    Smal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