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石泥毛孔緊緻面膜

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就在於毛孔阻塞以及油脂分泌過剩,因此需要時常保持毛孔的潔淨,並維持毛孔暢通,這款面膜採用品質最佳的法國綠石泥,含有多重礦物質,能夠吸除毛孔多餘油脂,並幫助角質清理,暢通毛細孔,經常使用能讓毛孔經常維持平滑與細緻。

綠石泥同時有安撫及深層清潔的效果,能夠暢通毛孔,避免毛孔阻塞,加強肌膚的平滑與緊緻效果,同時改善肌膚出油又容易黯沈的現象,這款產品同時添加蘆薈、綠茶及洋甘菊萃取,能夠同時舒緩肌膚的發紅不適。



☆ 產品名稱: 綠石泥毛孔緊緻面膜 

☆ 購買地點: BeautyDIY網站 (NT199,200ml)

http://www1.payeasy.com.tw/diy/product/mask/mask_2.shtml

☆ 個人膚質: 夏天T字跟額頭很油,

                          兩頰還算馬馬虎虎

                          冬天的話出油情形改善,

                          不過兩頰容易過乾

                          皮膚偶爾會有痘痘,有泛紅

☆ 使用方式: 化妝時發現粉刺很明顯的時候就會使用,

                          或是偶爾無聊無聊也會使用, 

                          先洗頭,洗完之後洗臉,

                          敷上面膜,洗澡抹肥皂,

                          順便清理一下浴室 XD

                          然後沖掉~

☆ 心得感想: 還不錯用喔,

                          我之前的文章不是有說我暑假工廠打工嗎?

                          那時候我差不多快要天天敷綠石泥,

                          後來我有發現黑頭粉刺沒有那麼明顯了,

                          有比較乾淨的感覺。

                          而且敷過綠石泥之後清理粉刺也很方便,

                          不過我覺得這個有點不是很容易洗掉,

                          所以建議敷完之後再洗一次臉比較好。 

☆ 結論:         再購率:100 %

                          這個算是便宜又大碗的,

                          等我死海黑泥用完了,

                          我會再買綠石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